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协会领导拜访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拜访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秋雨绵绵,乍暖还寒。20201125日下午,在黄建华、毕戈雄率领下,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一行四人。拜访了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进行了友好热情的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孙美玉、毛彩虹副秘书长及何姚军(团体标准专员)的热情欢迎。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协会设立凤测、传感器、设备、材料、制造五个专委会。领导、组织、协调协会工作的管理和运作。现有会员640家。2020年预计年产值2000亿人民币。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内有诸多行业龙头企业,有着举足轻重地位。在2020年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上被选为副会长单位。

“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协会历程,交流了在不同条件,行业特殊性,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协会工作的经验。探讨了今后协会间、协会会员间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形式多样的活动平台;共享新技术、新产品资源、信息;积极参加对方的相关活动;在团体标准制定、编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各方面交流空间。

大家表示,协会间、会员间,相互接触、了解、交流,很有必要,大有益处。保持经常联系。协会秘书处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一旦条件成熟,组织会员开展一些活动。

访问结束,我协会领导再次感谢,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领导百忙之中接待。不吝赐教,受益匪浅。要求我协会秘书处加强与“集成电路”协会的联系,跟进有关初步意向的落实。继续联络兄弟协会,学习好经验、好方法。提高我协会工作开展新水平。

2020年12月5日 13: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