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协会走访调研第一站——黄山佳美奇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走访调研第一站——黄山佳美奇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13,应黄山佳美奇公司程学锋总经理的邀请,受协会会长孙君同委托。在协会常务副会长毕戈雄带队下,作为走访调研协会会员单位的第一站。协会秘书处一行四人,参观考察了理事单位黄山佳美奇科技有限公司。

黄山佳美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黄山市屯溪区九龙低碳经济园区,致力于生产和经营功能性粉末涂料,主要产品有高端靓丽的仿电镀银粉、童车和儿童玩具用的健康型粉、抗菌防霉的健康产品粉、防辐射阻燃医疗门用粉,医疗手术针刀等用的耐压绝缘粉、电子行业用的防(抗)静电粉末涂料等。

在程学锋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厂房车间。对产品特点,应用要求和有关合作进行了务实的交流和沟通。

程总对协会领导不辞辛劳,来佳美奇参观、指导,表示由衷欢迎。畅谈了自己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在研发新产品中的体会,对市场前景的信心。同时表达了在标准制定,市场拓展和技木交流等方面,与协会的合作意愿,也表示乐意为协会工作开展,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协助。

毕戈雄常务付会长、徐斌副秘书长仔细了解了佳美奇防静电塑粉的性能特点,以及市场开发和产品营销情况。共同从自己多年深耕防静电事业的专业探索经历,对程总的防静电塑粉在具体应用场景的使用特点,作了探讨和分折。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议。提供了测量方法,技术要求,注意事项。

程总亦请协会利用平台优势及现有资源,其在拓展产品上的宣传推广,在石油和家装等行业的领域的应用,给予帮助。秘书处表达了一致意向。

秘书处还同程总探讨了,成立协会黄山研发基地或活功中心等可行性议案。

并且,与当地的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具体了解当地的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

刘黎俊秘书长表示,根据刚刚开完的会员大会决议,协会会竭尽所能为程总和其他会员服务,帮助会员走进相关行业协会,走进科技园区,走进电子用户企业。

毕副会长要求:秘书处工作要改进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扩大工作视野。使明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此次参访,联络了感情,积累了经验,初步达到目的,取得一定效果。类似活动今后要经常性开展。

2020年11月20日 10: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