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冬雨渺渺,浦江景色空蒙茫茫。
2020.1.13新年伊始,来自祖国各地的协会领导、理事以及他们的代表。满怀着对协会工作的热忱与期待,汇聚在一起。参加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议。
会议在上海浦江岸边“渔人码头”举行。
孙君同会长、黄建华常务副会长、毕戈雄常务副会长等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共21人,请假缺席7人。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刘黎俊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会议作了《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徐明常务副秘书长作了《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全会对上述二个报告,给予了肯定。
这次会议,为了充分利用难得一聚的机会。秘书处趁此作为三个团体标准编写小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徐明、徐斌作为团体标准相关机构的成员,分别对《防静电产品合格供应商评定规范(4001)》、《非湿度依赖型防静电产品 静电性能检测方法(2001)》和《防静电地面现场检测抽样规则(2002)》作了详尽的解读。讨论热烈,气氛活跃,畅所欲言。会议给予了充足时间,意犹未尽。商定在适当的条件下,再次邀请参编单位,讨论研究。
三个团体标准,更是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15家单位,27家次参编。个别团体标准达到近10家单位参编。
出于,在不影响团体标准质量的前提下,鼓励全体会员踊跃参与、制定团体标准中来;降低主编和参编门槛;简化收费方法的指导思想。秘书处经认真讨论,重新修订了团体标准的收费办法。提请这次理事会讨论,并通过了这个收费意见稿。
会议最后,协会领导发表的讲话。肯定了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如何适应新形势,满足会员对协会工作,日益高涨的期待和热情。协会对内,加强管理,拿出办法。不仅组织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吸引和提高会员参与协会的热情。据协会章程,适当增加理事比例。再次强调:协会对外,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个场合要发出我们的声音。不断扩大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的影响力。
华灯初放,浦江两岸璀璨、耀眼。
不言感谢,各自安好。
我在这里。明年,我还在这里。等着你,等着你们。--相见相拥。
再见2019。
你好2020。

2020年4月8日 10: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