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2020年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2020年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秋意渐浓,微风送爽。江南秋色,满目金黄。

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四届七次理事会1030日在苏州黎里黎花建国度假酒店召开。

全体会员风尘仆仆,推辞各类事务,怀着对协会工作满腔热情,憧憬着对防静电事业的美好愿景,汇集在一起。

会议得到了苏州辅朗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由协会秘书处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工作报告》、《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财务报告》、《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关于增补协会第四届副会长的意见》、《关于增补第四届理事的意见》。

秘书处还向全体与会者通报了《关于补充、调整团体标准小组人员的意见》。

此外,《热固性防静电粉末涂料通用规范》团体标准编写小组进行初步磋商和交流讨论。

会员大会内容丰富,节奏紧凑 信息量大,收获颇多,反应良好。

会议指出,随着全球疫情的日益严重,经济状况的恶化,作为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成,直接影响我国的经济发展。电子行业,汽车行业以及航空、航天领域的迅猛发展,倒逼着我们静电产品必须尽快,企业转型,产品升级。不断改善自身营销环境,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内部管理的科学性。这些都是企业经营者目前急需突破的瓶颈。

会议要求,协会不仅要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全体会员吸引的协会中来。还要组织开展相关企业同会员之间的交流、推荐、研讨、培训等活动;请进来,走出去;认真听取和研究会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如何走进“工业园区”;开办“静电防护研发中心”;“静电产品孵化基地”;“客商新品推荐会”;以及开展“市场现状与需求(暂定名)”的调研活动等等。秘书处要认真探讨研究,拿出一个初步意见方案,供协会领导和会员讨论定夺。要注重标准化的认证工作。进一步完善团体标准体系框架,特别是对“团体标准”中的“产品标准”作一完全补充。利用好协会“团体标准发布”资质,激发全体会员编制,制定“团体标准”的积极性。

会议肯定了秘书处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希望把协会营造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正视困难,克服困难。做到收支平衡,使协会工作顺利运作。

总之,协会的建立就是这样的平台,为协会全体会员做之事、行之能、纾之困、解之难。

会长孙君同,常务副会长黄建华,毕戈雄,以及许多与会者先后作了热情发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表了意见,期许了愿望。至此,2020年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3日 17:0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