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室外冬雨霏霏,室内暖意洋洋。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 大会暨第三次理事会于 2022 年12 月9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与会人员荟聚一堂,共计未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依据协会章程的规定,抓住了国家疫情政策调整窗口,适时适势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方式。协会会员积极克服困难线下参会的热情超出会议筹备组预期,现场到会人数超出预计人数2倍多,令 我们感动。更加感觉到协会肩上的担子的分量,激励我们把协会各项工作完成好。

 

 

      10日上午会议审议通过了毕戈雄会长作的《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2022 年工作报告》;徐斌常务付秘书长作的《2023年工作计划》;刘黎俊秘书长作的《2022 年财务报告》;张明监事作的《2022 年度监事报告》。重点讨论了协会 2023 年度工作计划。

       为充实协会班子,加强协会领导,鉴于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行业地位、能力和在协会发挥的作用,理事会议一致同意批准: 增补上海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张人茂院长为上海 防静电工业协会副会长。

       出席此次会议,新会员结识了新朋友,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印象。 因疫情几年未见面的老会员,相逢言欢,不亦乐乎!此次会议始终贯穿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浓厚的民主协商气氛。是一次集思广益,团结奋进,面向明天的会议。

 

 

 

      10日下午,除了部分协会会员,协会还邀请到了多位专家、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亲临现场或线上召开《T/ESD4001 防静电产品合格供应 商评定规范》的团体标准研讨会。这次研讨会过程中专家、领导表现出 的严谨工作态度,丰富的理论水平,扎实的实践经验,给参会者留下深刻印象,也使得本团体标准在行业中预期的影响力让人充满期待。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人员:

上海 SMT/MPT 专委会 主任委员

李建江

上海计算机行业协会 

鲍志林

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吴浩成

大陆汽车ESD专家 

陆广祥

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彭欢

航天 514 所静电事业部部长 专家 

高志良

上海航天 808 研究所 技术专家 

包晓峰

上海SMT/MPT专委会 副会长 

李泽民

上海SMT/MPT专委会 副会长 维宁尔电子技术专家 

朱健

上海SMT/MPT专委会 秘书长 沪工汽车电子技术专家 季鹏翔

福特汽车  技术专家 

Nancy Deng

奥托立夫汽车电子  供应商质量管理专家 

赵超峰

深圳市易思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松涛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 专家

李代勇

      研讨会由常务副会长黄建华主持,会长毕戈雄作了总结发言。

 

2022.12.12 

                   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秘书处

 
2023年1月17日 11: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