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协会领导拜访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拜访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

万里晴空,阳光明媚。
2021年1月19日,协会常务副会长毕戈雄一行三人,拜访了semi china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受到了该协会高级总监、产业咨询与研究 冯莉的热烈欢迎。
冯总首先介绍了“半导体产业协会”的基本功能:展会、论坛、讲座、咨询及产业发展研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又开设了线上培训、辅导板块。
协会毕副会长对seml在展会行业的地位、参与对象作了充分肯定。期待广泛的合作空间。
毕副会长以从业几十年的经历,对静电行业、对展会主办单位熟悉程度,与冯总进行了极为融洽的交流。
对于静电防护方面,我会可以提供一整套理论体系、技术标准、工艺提升、安全保障、职业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
冯总表示:在产业研究、咨询、广告、培训等领域,有一定资源给予帮助。Semi有多个专业委员会服务于各个行业。
作为彼此初次交流,从培训、线上参与方式开展活动入手。再进一步开设“静电防护专区”。Semi给予一定的优惠。
搭建广阔平台。加强推广力度,扩大交流范围,弥补“小众”短板。改变单打独斗状况。
冯总乐意在今后保持联系,相互建立微信群, 及时通报相关活动信息。我会将积极组织会员参与。

2021年1月29日 10: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