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

联系我们:

5 篇文章
  • 征求意见:涂布型透明抗静电聚氯乙烯板(片)/光学防静电硬化树脂板(片)

    由苏州辅朗光学材料有限公司主编的两项团体标准:涂布型透明抗静电聚氯乙烯板(片)/光学防静电硬化树脂板(片),开始征求意见。

    151 20-05-18
  • 苏州辅朗光学材料有限公司主编两项新团标

    涂布型透明抗静电聚氯乙烯板(片)(计划号JH3006)、光学级防静电硬化树脂板(片)(计划号JH3007)

    123 20-04-17
  • 关于防静电台垫的专业标准发布了

    防静电台垫是ESD保护区(EPA)内的重要防静电设施,可以使人体及台面接触静电敏感器件的工具、 器具、仪表等达到相同的电位并释放静电荷。同时,使静电敏感器件不受摩擦起电等静电放电现象的干 扰,从而达到静电防护的效果。

    242 20-03-27
  • 首个非湿度依赖型防静电产品——防静电鞋的标准

    非湿度依赖型防静电鞋通过在材料中加入导电物质使材料本身内嵌导电网络,或使用本征导电聚合物作为材料,来降低鞋底的绝缘性以实现其防静电性能。区别于一般加入吸湿性抗静电剂的鞋类,非湿度依赖型防静电鞋的防静电效果不会因为湿度情况的改变而发生显著变化,并且避免了传统防静电鞋因抗静电剂析出而导致的防静电效果不持久的问题,可以不受条件限制的适用于各种有静电防护需求的场所。

    169 20-03-27
  • 专用于电子行业防静电服装标准

    标准规定了电子工业用防静电服的功能原理、技术指标、检测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贮存的要求。
    适用于防止静电对静电放电敏感器件造成直接或间接损伤的工作服。
    不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穿用的防静电服。

    182 20-03-27